Sunday 13 March 2011

13.3.2011 ツ

赖床的我、今天没跟家人去吃早餐。不到10分钟、就爬起来去开电脑玩了。电脑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啦。=P 最近都不怎么玩电话了、只拿来拍照罢了。X) 没有每天到哪里都按着电话的日子。其实还不错 :)


吃了家人打包的早餐后、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了。电脑又没得玩、只好去挖东西吃。越来越肥、也不知道该怎么减肥。因为我无时无刻嘴巴都很痒>...<


中午12点、姐说教我科学。用威胁的T——T。只好去上她叶老师的课了。上她的课会笑到肚子痛的哦xD  到1点、又来开电脑玩了。赫赫^.<




下午的天气、真的很热!最讨厌下午了、显。最终还是去睡觉了。因为时间真的过得很慢、唯一比较快的方法就是睡觉啦"


到晚上、冲凉、换衣服。又去吃东西啦。Seribu Bintang 的东西真的是有够辣的,害我爸吃到头发里都冒汗XD 过后、就去旧飞机场看动物。最多的就是羊了、想摸。可是勒、怕臭、所以就没摸了=P


现在、想到明天又要去学校、就很想时间停留在这里。我真的很懒!我不想去学校!T-T 哎、再怎么不想也没用。明天还不是一定要去。zzz -.-


有没有EmO到?xD
N' 拍的 :)

睡觉时间到了、将近11点。大家、晚安</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