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March 2011

12.3.2011 ツ

今天7点多已经起来的我、出去和她N她家人吃早餐。然后送她姐到恩光堂之后就回她家。到家了、本想睡觉的我们。还是受不了电脑的诱惑。开来玩,就做了Blog。可是勒、一窍不通的我们、只会最基本的罢了。简单就是美?哈哈、安慰自己xD
            
到下午1点多、我姐打来、说大概2点多会来载我回家。 我听了就赶快换好衣服等他们来载我 。怕他们在外面等我我不知道、我就一直听外面的车  声。好笑的是、怎么感觉每一个车声都像从我车发出来的。就一直问宁,是我车吗?帮我看下。结果一直被作弄。囧。她就是这么坏,爱欺负我!xD         

等啊等、不知不觉睡着了。起来的时候已经是4点了。奇怪的是、他们还没来载我!囧。要5点了吧?他们才来。一坐进车就被唠叨。哎、早料到了。可是我选择保持沉默。因为我知道我有错。:P  到家了、就睡到晚上去。也不知道干嘛这么累、睡不够睡不够那样的。哈哈哈。

而现在呢。吃了两粒粽子。饱到不行xD  还有要抱怨一件事、就是!Facebook真够卡的啦!显、搞什么鬼都不知。

虽然现在还没要睡、但先跟大家说声晚安呗。Good Nite N Sweet Dream Everyone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