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March 2011

16.3.2011 ツ

啦啦啦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下午、天气是有够热的。可是勒、在家太闷。还是选择跟姐去舅舅家、她要拿东西。过后、

就去电脑店、也是因为她要弄东西才去的。=P

弄好了、就去打包珍珠奶茶。我很后悔叫青苹果的D:。姐的仙草+珍珠的比较好喝。



到了6点多、看到姐电话没人用。我就拿起来拍照啦。

照片在此。:P


那项链。


Blek.. (OvO)

** 前面头发是妈咪帮我剪的。我超因为每一次我都很满意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