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March 2011

ツ 逝去的悲伤,不忘的爱情。

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,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淡,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。


能够哭就好,哭是开始痊愈的象征。


无论怎么样,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,越是没有人爱,越要爱自己。


一个人走不开,不过因为他不想走开;一个人失约,乃因他不想赴约,一切借口均属废话,都是用以掩饰不愿牺牲。


爱一个人决不潇洒,为自己留了后步的,也就不是爱。


人生短短数十载,最要紧是满足自己,不是讨好他人。


自由社会,自由选择,要笑得出才能笑,否则,笑比哭还难看,也不必勉强。


如果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


悲伤使人格外敏锐。


俄们就像两条平行线,只能对望,不能相交。


不肯落泪,只是为了守护那自以为是的坚强。


是啊,我总是一个人,你从来不曾来过,我也从来不曾出现在你的世界。


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,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。


男人伪装坚强,只是害怕女人会发现他软弱。女人伪装幸福,只是害怕男人发现她伤心。


.没有了爱的语言,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­。


有理想在的地方,地狱就是天堂­。


心若一动,泪就千行。


恨,能挑起争端,,能遮掩一切过错。


什么叫快乐?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。


爱情,要么让人成熟,要么让人堕落。­


离开我就别安慰我,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。­


牵着我的手,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。


我们总喜欢去验证别人对我们许下的诺言,却很少去验证自己给自己许下的诺言。


恋爱就像口香糖,时间长了会平淡无味,觉得平淡了就想放弃,而无论丢在什麽地方,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