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March 2011

14.3.2011 ツ

今天、不知道妈咪什么风、既然肯我没去学校?!我记得她有走进来叫我起床、我Ennnn了一

下、她就说不要去学校啊?我没应、她就走出去了。非常开心的睡到9点半才起床、呼呼。



一起床、就开电脑。还是同样的。一直在改Blog :) 因为除了FB、真的没别的东西玩了囖。改着改 

着、不知不觉就要12点囖。电脑又要让了。只好去开电视看。


到了下午、又不知道怎样打发时间了。最后还是去睡觉了。


现在、又要准备去今晚的补习了。哎、要补考。因为上星期没去、结果勒。就给我考

试!老师临时才说。Dulan!

显莫、FB每次到了晚上是有够快的勒。抓狂!



喝杯Milo降降火 xD 想到明天不用去学校就爽。原因:朋友都没去、老师给做练习罢了。要那

样到12点半?我甘愿撞墙!=P

今天刚做的Web Counter、人数有30个人了也。开心开心 ^——^ 希望一天会比一天的更多 。: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