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March 2011

♥ 爱上部落格

呼呼、以前有开了很多部落格的我、都没去玩它。因为只会最基本的。我自己看了都不想看了、

不用说叫给别人看xD

现在至少还比较好看点。我会继续研究的 ^——^  要每天都写像作文那样长的华语作文真的是有


点难勒。不过、我会想办法把它写出来的。:)


刚开始做部落格的时候、不会弄背景。去厚着脸皮问人、因为看到“她”的部落格很漂


亮。结果勒、“她”SIBEH NGIAO JI。不愿分享教人。我又不会COPY你、怕什么。我也


不想跟别

人用一样的背景好不好。现在看到你都想一巴过去!了不起咩 :@

不说“她"了、BEKCHEH >..< 

现在呢、在研究怎样弄有多少人停留在我部落格的那个东西。好难弄=——=。如果真的不能、

我也不要做了。问人?我不想又遇到第二个“她”呢 =P





4 comments:

  1. 没东西写的时候就不爱咯(>_____<)v
    (Comment By ❤N' 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期待那一天~~hahaha~~u make me wan do blog oso -.-
    (Comment By ❤N' 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囧~
    我一开始也是很爱~
    最近没东西写=-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