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March 2011

ツ 家庭篇。

嘻嘻。今天就来介绍我的家人呗。**^___^**



这就是我们家的老大。
-- 她是我们家的数学天才、上大学了数学还能考满分╮(╯▽╰)╭


-- 她也是我们家最懂事的一个。


-- 她性格活泼。也算是我们家的开心果、每次回来、家里就会充满大家的笑声。


-- 她热爱紫色。


--  她最喜欢的应该是耳环吧。(◕‿◕✿)


-- 还有最喜欢看小说。:)




这是我们家的老二。
-- 她是读心理学的哦、等她真正读完了。我们要小心了、心里想什么她都懂等下。:P


-- 她很容易被别人欺负、周围的小人特别多。


-- 她最擅长的就是帮我们配衣服啦。  ↖(^ω^)↗


-- 她是家里嘴巴最痒的。热爱吃零食。>__<


-- 她也是热爱紫色。


-- 她最喜欢的应该是关于头发的吧。




这是我们家的老三。
-- 她是读会计的唷。数学也算不错。


-- 她在家里跟我关系最好的、因为我们睡在同一张床、我们也很喜欢作弄来作弄去。( @^^@)


-- 她很会买宵夜回来给我们吃。可是让我们吃了越来越bui、妈咪就是怪她。所以勒、现在都 
   没什么买了。:O


-- 她热爱粉色。因为她爱Hello Kitty嘛。xD


-- 她最少的就是坐在客厅看电视。也不知道为什么。◑△◐




这是我们家唯一一个男孩子。


-- 他不喜欢读书、所以就跟着爸爸做修车的啦。


-- 他最喜欢拿猫作弄我、不然就是摸我的头“喵”了一声才爽。 (‵▽′)ψ


-- 他缺点就是很自恋。:P 


-- 他喜欢、erm.....、应该是Kao Lui。哈哈哈



这是我们家的老四还是老五勒?我不清楚 ⊙︿⊙ 因为在女孩子这边排行第五而兄弟姐妹的话、排行就是第五。所以、我Blur Blur。


-- 她在我们家是脾气最奇怪的一个。惹到她、真的会火山爆发哦》——《


-- 她也是我们家唯一一个会跳舞的。因为妈咪从小就带她去学跳舞。


-- 她有时会买东西给我吃、可是久久一次。:P


-- 她喜欢黄色。因为勒、她喜欢的Winnie The Pooh是黄色。:)




我是家里最小的。Hehehe


跳过我的自我介绍吧。\(0^◇^0)/ 因为不知道要怎样介绍。囧。



来一张我们家的全家福。 


介绍完毕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简简单单的介绍、感觉有点奇怪。等改次想到比较好的、再更新。xD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