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April 2011

05.4.2011 ツ

昨晚没去补习了、*Stop了、没补了。班上又吵又不懂老师教啥、所以就没补了。妈咪还问我会后悔吗?=P 我不会后悔、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去补习!>___<

*******Skip*******

我又来更新啦=D 每天开电脑都会开我的部落格看看下、因为我喜:P 刚在面子书注意到有位女生的自拍照有眼屎没清的、啊!!看到好几个都是这样了、不是没清就是没清干净。送你们一个字【恶】!没理由自己的照片看不出破绽呐、我要呕了。

*******Skip*******

最近在追这部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-- 破天网

超赞!^___^

帅呆了

美呆了


男才女貌


邪恶的父子>__<




群体照






帅哥美女都在此、去看吧!xD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