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April 2011

09.4.2011 ツ

开心、今天早上睡到很爽。*不用怕睡迟~
昨夜、又去了莫。同姐姐到Marrybrown吃晚餐XD 一直吃一直吃、很像怎样都吃不完那样。因为太多了拉、肚子都要爆了。最终、我还是把它塞完了。:P
走到二楼、在new world里遇到Banana :D 她叫“绍薇”、就躲起来。我一听就知道是她了拉、找来找去就给我找了出来、而她在那边一直傻笑。囧~~
过后就去天祥哪找爸。看到他和他朋友一起我就和姐去夏日喝奶茶:PP *原味珍珠奶茶,Nice ^^

*******Skip*******

今天不知道干嘛emo mode一直来找我。我也不禁的emo起来。每当emo、我都会想起那些不该想起的一切。真希望有天、它们全部消失、不要回来。我不要。

*******Skip*******

晚上一个人在家、不知道要干嘛。就一直对着电脑、听歌。*听到耳朵痛,因为耳机关系。电话、不用看了囖。没人找我、我也摆脱每天拿着电话的习惯。我也习惯了没有信息的生活。=DD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