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April 2011

♥ 無聊

*燈光效果啦。^___^

Blog 幸好我還有你、不然我不知道上網要幹啥了。>___<
來寫寫今晚補習記唄。:D

今晚我和我兩位可愛的朋友們、說好一起穿一樣的一衣服-- 華文學會衣。我們三個到了、看到對方都穿一樣的、就在那邊笑起來、因為我們臉皮薄、很Paiseh :P
嘴巴癢、沒辦法、還是走了出去買東西回來吃。一路上總覺得四周圍的人一直看我們三個、尷尬到...............>__<

在補習、一邊吃一邊聽老師講。頭頭的時候、我還蠻專心的。可是每次要到放學了、我一個字都聽不進。老師看我們做的都是錯的、就開始“念經”了。哎、無奈。XD

Dalan,9.15分終於來臨。收拾書包、回家去囖。^__^

願大家有個美夢。GoodNite  (:

*能打繁體字囖、開心。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