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April 2011

12.4.2011 ツ


一个字-- 啦。喜方今早那冷冷凉凉的天气、但粉讨厌下午的天气。又热回去了=v= ~
今早在学校、朋友做了一个Bear Bear的面具、我拿来戴。结果全部人都笑翻了、哈哈、我感觉到我有点点的白痴XD

*******Skip*******

下课勒、我今天没去买东西、就陪朋友去隔壁班。看到令我不想回班的事情就是-- 关于一对情侣、男的要抽烟、女的不肯、到最后吵料还是爬出去抽烟。女的站在外面看他抽又不能怎样、我看她心痛的要死囖@__@ 过后不知道干嘛、男的蛮用力的推母的手臂下、女的就要哭要哭的。我看到老师来了、我就回班囖。结果那班的过来说女的哭了。我就赶快走过去看热闹。*班上的几个八公也跟着过来~ 然后看那女的泪流满面地回班、我们也回去了囖。*像在上演剧连续剧=__=、希望还能看到续剧XD

*******Skip*******

Complain Complain !!! KNSPpS !! >>天国的嫁衣<< 、多么久的戏了、PpS既然没有!在Astro慢慢追很辛苦勒T__T *都大概忘记剧情了、所以很想看回去。什么烂PpS都不知道。~!@#$$^%^%$^&#$%@#$

*******Skip*******

今晚又要去补习了--数学。今年数学功课簿子都没空着的料也、开心xD *也不知道干嘛吃错药、最近都很勤劳的做老师给的功课。也要那Chapter我会、不然也是空着的拉:P *等抄别人的。

*******Skip*******

八卦完毕:P 再见^___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