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April 2011

♥ 不下雨的星期一

脚步很轻很轻很轻你忘了要发出声音
睡的很静很静很静你忘了说过要一起
天气很晴很晴很晴你忘了今天不下雨
身体很冰很冰很冰你忘了要张开眼睛


天空忽然决定下雨我来不及收拾那些回忆
伞底下的那个你丢下我去哪里
原来天空没有下雨湿了的是我哭红的眼睛
嘀嗒嘀嗒嘀嗒滴我好想念你

脚步很轻很轻很轻你忘了要发出声音
睡的很静很静很静你忘了说过要一起
天气很晴很晴很晴你忘了今天不下雨
身体很冰很冰很冰你忘了要张开眼睛

天空忽然决定下雨我来不及收拾那些回忆
伞底下的那个你丢下我去哪里
原来天空没有下雨湿了的是我哭红的眼睛
滴答滴答滴答滴我好想念你

脚步很轻很轻很轻我忍住悲伤的共鸣
睡的很静很静很静转身的拥抱没有你
天气很晴很晴很晴我知道今天不下雨
双手很冰很冰很冰我已经握不住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