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April 2011

07.4.2011 ツ


天气真的是“晴”到~~我无法形容!
我又改了blog的skin、
有点复古的感觉?
哈哈哈
怪怪的=P

*******Skip*******

最近都没什么看-- 爱无限了、
因为很准的是!
10.30pm才做、
而爹地要看的新闻报报看、
准准在那个时候做、
我很CHEH!! 

*******Skip*******

昨晚在补习补科学、
我大概只听懂一点罢了、
不知道我是没专心还是
听不懂呐?
*******Skip*******

现在的我勒、
抱着一只猫、
它叫“小黑”、
因为它全身黑=P
很好笑的它、
时时刻刻都在爱睡、
也不知道为啥==
它就像以前我们家最疼的MIMI、
可惜它老了、
离家出走了。
至今、
我们在外头看到相似的猫、
都会觉得是它。T T

*******Skip*******

现在开始要开始做GEO FOLIO了囖、
本来是用电脑print的、
可是同一张纸print了三四次、
都是因为我很会打错字。
*又不喜欢blanco掉、因为我觉得很难看。

*******Skip*******



这是我们最后的结果,永远不忘彼此,却永远不会在一起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