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April 2011

13.4.2011 ツ


令我無奈、很無奈、超級無奈、的事就是今早在學校所發生在我身上的可憐事件。時間-- 在學校上道德課的時候。道德老師沒來、我和朋友就在後面聊八卦。越聊越讓我融入不進她們的話題、因為勒、她們的話題全都是關於-- 星空、的卡通。T__T 我家沒星空、只有Astro、所以她們口中所說的-- 百變小櫻、火影忍者、咪路、等等。我都聽沒有。而她們卻聊得越來越興奮、我呢、就躺在那邊聽她們講。=__= *我被忽略。我只懂唯一一個喜羊羊啦、因為我家有一片它的片。就這樣我只看過一次。>__<

*******Skip*******

我待會兒要去準備做漢堡包的材料了囖、補習的幾個要嘗試我親手做的漢堡包。我只好做給她們了唄、*做給你們吃、不要給我Complain多多啊。你們有口福了。XDD

*******Skip*******

掰掰。^__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